现在的我

  现在的我还徘徊在是考雅思出国还是留下来四年后考研,国外的世界对我来说存在太多的幻想,太多美好,我幻想着在国外学习的各种美妙。可是现实永远与想象相差甚远....

 现在的我英语不是很好,懒惰,无知,对未来仅仅存在幻想中,说得比唱的好听。一个幼稚可笑的“小孩”...

 现在的我其实不可以有太多过于美好的幻想。每当我在外面消费的时候,就会想到家里并不富裕的现状;每当我在玩乐浪费时间的时候,就会想到自己还有很多不懂,很多没有学...

如此可笑的我,一个矛盾的小P孩,沉浸在自己虚构的幻象中,还不时沾沾自喜..

现在的我,要开始改变,要开始努力,找到真正属于自己的路...开花结果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请不要笑我,因为这就是我,现在的我所想说的,将要做的。

评论
© obstinate / Powered by LOFTER